闻在宥

闻在宥。破写文的,现在是主催,以前圈名叫台灯先森/沈溯。dc老爷粉。PS4玩家。我是狗砸食!

哼哼哼接下来二周目试一下盾反吧,175级结束了一周目,白金咯!

流浪骑士开局,冰大剑玩到60多级,换猎犬长牙加陨石杖一路砍砍砍与biubiubiu无缝切换,聪明的战士就是这么牛掰!

做完菈妮支线后换成了狼哥的大剑,黑剑玛利喀斯打不过用星兽半颚逃课,一路杀到皮蛋门口发现还是打不过。

洗点吧智力点到68信仰40,穿神皮一套带上盾,先用月亮魔法减魔抗,然后龟派气功把它滋掉大半条命,再给自己和大哥套圣抗buff,皮蛋的攻击就只能打掉五分之一血了(我40血通关)。

法师果然是版本之子!!我最后还是要洗点打过皮蛋真是耻辱啊耻辱!二周目打算尝试不逃课,然后试试大剑之外的武器吧,而且听说很强的那个尸山血海也没有用过,之前洗点玩了一下感觉这个刀手感好轻好没安全感(草)然后又洗回来继续猎犬长牙和狼袭了。

顺便偷偷告诉你们,女武神除了用古老死王冤魂刮痧之外,和大哥一起用王室巨剑狼袭可以一直把她拍在地上哦,尤其是左手法杖冤魂,右手巨剑狼袭,把她压在墙角时大哥还会使用转啊转疯狂出硬直,特别爽。

骨灰的话俺一直用的是泪滴大哥,没大哥前就用菈妮送的3只狼,用到有大哥,就会一心一意给大哥配装(草)一般就大哥左手法杖右手大剑我左手盾/杖互切,右手大剑/祷告互切这样,咱们水杯号根据boss种类来选择打法是很有智慧的!虽然本人一般只爱无脑战技莽过去,撞死几次后才会动脑子×

感想就是马丁大哥我爱你,中世纪奇幻史诗是我的心头至宝啊,这个美术风格我还能再舔一百年!(躺下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