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在宥

闻在宥。破写文的,现在是主催,以前圈名叫台灯先森/沈溯。dc老爷粉。PS4玩家。我是狗砸食!

置项主要说一下磕的cp看看有无同好

俺是阿闻,是个写文的,主要在晋江写,好久没有更新了()打主机游戏是ps4党。

副业是倒霉主催!!!

脾气非常好可以随意调戏

【以下是搞同人的cp偏好但是并不准因为我是杂食会在各种香香cp之间左右横跳,我还会到处拉郎创死所有人】

杂食!杂食!杂食!杂食!吃cp混乱邪恶但是要1v1不喜欢all向。也就是说我会吃不同文里不同的cp,但是吃不下同一篇文里好几对这种,俺是纯爱人!!

更多情况下是原著党无cp大法好!


dc搞蝙蝠家,布鲁斯韦恩的忠诚粉丝,喜欢收藏蝙蝠家相关的漫画合集和金属徽章。

喜欢蝙谭,布蝙,batwonder,23,绿蝙绿,蝙桶,桶蝙,蝙翅,超露,21,41,13,提芬提芭迪芭蝙哈蝙双,拉郎毒液汉尼拔还有杰洛特和蝙……尤其喜欢三巨头/JL的友情向,一般只吃我朋友喂到我嘴里的粮食。很喜欢bvs那种张力爆表的感觉

其他圈子的话很早以前搞过爵迹(搞吉漆),搞过龙族(喜欢恺楚,还有恺诺楚夏路绘也吃),搞过盗笔(喜欢黑花),搞全职(全员粉那种,最喜欢的角色是乔一帆,然后是邱非、老叶和老王,搞cp的话主要吃王叶,另外什么周橙,叶橙,韩叶也吃,什么叶黄叶蓝杜柔莫橙叶果高乔我擦全职真是杂食人的天堂,反正就很杂!)

【游戏方面】

蝙蝠侠阿卡姆三部曲300多小时了,只狼白金,蜘蛛侠白金,怪猎世界/冰原380小时是个万年盾斧侠,巫师3也300多小时,比较磕帝狼狼叶和狼家亲情向。

老头环里是一个挥舞着大剑但是把智力点到25可以用法杖逃课的聪明流浪骑士。

【2024更新】

玩了塞尔达,野炊和王泪两部加起来将近400小时了,林赛真是仙品,我狂吃

血源诅咒打到dlc钟塔了,老头环早已白金。

最近在尝试画画!


【其他】

我喜欢打拳(字面意思在练咏春)



评论(20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